close

          

今天你要嫁給我(佐鳴)鳴人生日賀文
10月10日甜瓜(Melon)花語:飽食花占卜:您具有豐富的想像力,適合從事創作的行業,但做事不夠果斷,有時眼白白地錯失良機。對於此您似乎不太在意,您對自己已擁有的條件非常滿意,只要盡心發掘想像空間,凡事皆可順利,您的生活亦豐衣足食。花箴言:做人果斷些,可以斷絕一些無謂的事非。『D:春暖的花開 帶走冬天的感傷 微風吹來浪漫的氣息每一首情歌忽然充滿意義 我就在此刻突然見到妳J:春暖的花香 帶走冬天的淒寒 微風吹來意外的愛情鳥兒的高歌拉近我們距離 我就在此刻突然愛上你合:聽我說 手牽手 跟我一起走創造幸福的生活(過著安定的生活)昨天已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今天嫁給我好嗎RAP:D:Jolin in the houseJ:D.T. in the houseD:Jolin in the houseJ:D.T. in the houseD:Jolin in the houseJ:D.T. in the house合:Our love in the houseD:Sweet sweet loveD:夏日的熱情 打動春天的懶散 陽光照耀美滿的家庭每一首情歌都會勾起回憶 想當年我是怎麼認識妳J:冬天的憂傷 接續秋天的孤單 微風吹來枯了的思念鳥兒的高歌唱著不要別離 此刻我多麼想要擁抱你合:聽我說 手牽手 跟我一起走 過著安定的生活昨天已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 今天妳要嫁給我聽我說 手牽手 我們一起走 把你一生交給我昨天不要回頭 明天要到白首 今天妳要嫁給我(RAP)D:叮噹聽著禮堂的鐘聲 我們在上帝和親友面前見證這對男女現在就要結為夫妻 不要忘了這一切是多麼的神聖妳願意生死苦樂永遠和他在一起愛惜他 尊重他 安慰他 保護著他兩人同心建立起美滿的家庭 你願意這樣做嗎?合:Yes, I do.合:聽我說 手牽手 一路到盡頭 把你一生交給我昨天已是過去 明天更多回憶 今天妳要嫁給我今天妳要嫁給我 今天妳要嫁給我』木葉忍者村當中最好的情侶就非佐助和鳴人莫屬,佐助最近想要籌辦自己和鳴人的婚禮,他已經想要和鳴人求婚了,兩人在一起這麼多年了,今年他們已經滿二十歲了,哥哥姊姊都已經結婚在一起了,鳴人也當上火影兩年的時間了,因此佐助在計畫這件事情,當然佐助在計畫這件事情的時候會去請教鳴人的姊姊雪子,也就是他的大嫂,當初消滅曉可是雪子在暗中的幫忙,為了這件事情雪子幾乎和鼬差點翻臉,畢竟相愛的兩人因為接到的任務不同,都是臥底和暗殺的任務,因此才會造成差點翻臉的現象出現。「大嫂,我想要和妳商量一件事情。」佐助叫正在廚房弄東西的雪子。「你想要商量什麼事情?」雪子不解的看著佐助。「我想要娶小鳴,可以嗎?」佐助擔心自己會被罵。「你們已經交往這麼多年了呢!我都忘記這件事情了。」雪子微笑的說出這句話來。「所以?大嫂。」佐助不確定的問。「可以呀!你好好的和小鳴求婚就可以了。」雪子一點也不介意這件事情。「謝謝大嫂。」佐助非常的高興。「不會,我希望你可以給小鳴幸福。」雪子衷心這樣希望。「我會的。」佐助馬上保證。「那我那位麻煩的弟弟就拜託你了。」雪子微笑的拜託。佐助很高興得到雪子的同意,佐助知道自己一定要帶給鳴人幸福的,佐助知道鳴人小時候的痛苦,卡卡西有在他們交往的時候告訴自己,那時候的鳴人是不太喜歡和人說話的,結果自己總是會挑釁鳴人,就是不想要看見鳴人那樣的表情出現,沒想到以前的自己是那樣的喜歡挑釁鳴人,或許在自己的內心深處早就已經看上那位可愛的陽光,如果鳴人只有注意自己該有多好,當初的心態就是這樣,小孩子的佔有慾望總是特別的強烈的,因此才會有這樣的感情出現,只是鳴人那時候都沒有發現到自己是那樣的特別,只是很討厭自己的挑釁而已。「鳴人,怎麼心不在焉的?」小櫻看見鳴人的情形問。「沒事,我繼續做事情。」鳴人趕快把事情給處理好。鳴人只是想起前幾天佐助對他說他們應該要結婚這件事情有些疑惑,他和佐助在一起的確很多年了,除了當初佐助是因為任務的關係而離開自己之外,佐助幾乎總是待在自己的身邊,他們從小的時候就認識,只是當初的自己對佐助真的沒有什麼好感,或許是因為太多人排斥自己的關係才會這樣吧!鳴人一時之間也不是很確定這件事情,後來佐助跟自己告白後,兩人就這樣的走在一起,之後的之後發生很多的事情,有的時候鳴人會覺得那些事情一點也不真實,總是覺得很不真實的感覺,這樣不真實的感覺讓鳴人不知道要如何回答佐助。『我該給佐助什麼樣的答案,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去面對佐助。』鳴人真的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有勇氣接受。佐助已經開始在籌備婚禮的事宜,但是他也清楚鳴人多少有在抗拒這件事情,不管怎麼說自己曾經有傷害過鳴人,現在鳴人雖然是用笑容看著自己,可是自己心知肚明的一件事情就是鳴人對那件事情還有疙瘩,當初自己用千鳥傷害鳴人,那時候的自己真的很心痛,自己用最痛的方式去傷害鳴人,現在鳴人對於自己的觸碰還是會有疙瘩,佐助總是會把那個傷口一遍又一遍的輕撫,就是希望那個傷口可以淡化消失,九尾的力量雖然可以治癒那個傷口,可是那個傷口總是會有淡淡的疤痕,佐助看見後總是很心疼,心疼鳴人受到這樣的傷害,也自責自己為什麼要傷害自己最愛的人,留下一個這麼不可抹滅的傷口。鳴人知道自己愛的人是佐助,但是他也清楚佐助帶給自己的傷害是有多大,大到自己已經不想奢望還可以和佐助在一起這個事實,鳴人擔心的事情總是會有人看見,養育鳴人許久的卡卡西和伊魯卡當然知道鳴人的痛苦,那種想要眼不見為淨的痛苦,傷害過後的傷口並不會有癒合的一天,只要那個清晰的疤痕還在,就會想起那時候痛苦的回憶,即使鳴人現在接受佐助,在佐助的身邊,但是某些原因讓鳴人不知道要怎樣去面對佐助才好,不管怎麼說鳴人都是大家疼愛的孩子,大家都不忍心讓鳴人受到傷害的。「小鳴,怎麼了?」卡卡西看見鳴人今天臉上有些不是很高興。「卡卡西哥哥,佐助對我求婚了。」鳴人老實的告訴卡卡西。「那很好呀!為什麼要鬱悶呢?」卡卡西很擔心鳴人。「可是佐助當初做的事情,我到現在無法忘懷。」鳴人痛在這裡。「小鳴,不要去想太多了,至少現在佐助已經回到你的身邊了。」卡卡西摸摸鳴人的頭。「嗯!我想再給我幾天,我應該就會答應了吧!」鳴人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回應佐助。鳴人正在想要怎樣回復佐助的這幾天,佐助已經在幫忙要如何處理婚禮的事情,剩下的就只要好好的去和鳴人求婚,自己真的可以醫好鳴人內心的傷口嗎?佐助也懷疑自己的能力,當初傷害鳴人的傷口現在可是在鳴人的身上,自己真的有能力可以好好的安撫鳴人嗎?大家都希望可以看見他們的笑容,可以看見木葉的太陽可以有幸福的笑容,只要鳴人幸福大家都會幸福的,就算當初木葉的村民是多麼討厭鳴人和雪子,現今大家卻對他們不敢有任何的抱怨,有任何的事情都是他們一手去處理的,為了村裡面付出最多的也是他們,怎麼樣都不能去討厭他們的。「小鳴,嫁給我好嗎?」佐助跪下來求婚。「我答應你,佐助。」鳴人點頭答應佐助。「謝謝你願意嫁給我。」佐助把戒指套在鳴人的無名指上。「我才要謝謝佐助帶給我這樣美好的人生。」鳴人告訴佐助這件事情,他是有多感謝佐助。卡卡西和雪子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微笑,鳴人怎麼說都是他們的寶貝,怎麼樣都希望鳴人可以過的很幸福,之前鳴人在任務當中撿回來的孩子收養在鳴人的名義下,佐助對那個孩子非常的好,兩人已經把那個孩子視為自己的孩子一般,夢走到最後都會有終點的,但是終點的最後是多麼漂亮的情景,這是大家都不知道的事情,佐助愛上鳴人已經是很久之前的事情,小櫻和井野早就知道自己是爭奪不過鳴人的,佐助的眼神總是在追逐的鳴人,惡魔等待著天使的救贖,黑暗之中的孩子等待有人帶領他們進入陽光中,黑暗當中的孩子最渴望的就是陽光,有個像陽光一樣的人就會抓緊不放的。鳴人對於佐助總是有滿滿的感謝,因為佐助是最了解他的人,能夠和佐助在一起鳴人真的感到很快樂,可是對於鳴人來說佐助真的是非常好的老師,每次小組練習的時候佐助總是會用他的方法來教導鳴人的一切,鳴人在夜晚的時候總是會想起佐助對他的好,兩人或許就像個死對頭一樣,但是在某些方面兩人又像是雙方的老師一樣,其實在鳴人的內心當中一點也不討厭佐助,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面對佐助總是會那樣想要跟佐助吵架,現在兩人變成戀人的關係,但是他們的互動來是像以前一樣沒有變化,唯一有變化的就是佐助知道怎樣去安慰鳴人了,卡卡西很高興他們總算有這樣的進步,畢竟不管怎樣說鳴人都是他收養的孩子。鳴人的家世很單純,父母親很早就過世了,剩下的親人當中只有一位姊姊,在嬰兒時期和姊姊一起被卡卡西給收養,只是大家對於鳴人體內封印的妖怪有所忌諱,佐助也知道這件事情,那是鳴人這一生的痛,佐助自從喜歡上鳴人後就努力讓鳴人忘卻那些感覺,讓鳴人可以很開心的過生活,只是佐助知道當初他接下去消滅大蛇丸的任務離開村子,鳴人打擊一直很大,三年當中那份想念讓人是多麼的痛苦,佐助也嚐到這樣的感覺,好不容易回到村子裡面,兩人卻尷尬不知道要如何說話,畢竟當初佐助傷害鳴人是有多深刻。自從回到村子裡面後,佐助就一直被安排在鳴人的身邊,綱手這樣做別有用意,佐助知道自己的哥哥鼬也在綱手的安排下給鳴人的姊姊雪子看顧,兩兄弟都在自己眼前最心愛的人面前,鳴人因為任務的關係收養一個小男孩,三個人就像一家人一樣生活,那個孩子就叫做小星,那個孩子了解他們的特質,佐助不知道自己要如何形容鳴人的一切,鳴人改變特別的大,佐助一時當中真的不知道要如何適應,鳴人對自己沒有任何的期待或是有任何的表情,當監禁的日子過去後,自己卻還這樣賴在鳴人的身邊,貪戀鳴人的一切,佐助知道自己果然會貪戀那期望以久的發光體。木葉期待以久的婚禮已經舉行了,大家高興的去參加鳴人和佐助的婚禮,鳴人穿上美麗的嫁衣,早已經因為很久之前就留長的頭髮在雪子的精心打扮下變成很美的樣子,大家看見鳴人的樣子一時都認不出來這是鳴人,沒想到鳴人打扮起來是這樣的漂亮,明明就和四代相似的臉龐,怎麼打扮起來會這樣的美麗,很多人都目不轉睛的看著這樣的鳴人,或許在經歷過這麼多年的時光琢磨後,每個人都會有所成長的,伊魯卡高興的看著自己最愛的孩子嫁出去,他欣慰的笑了,看見鳴人幸福的樣子他真的很高興,卡卡西也是笑的很開心。「小鳴,我愛你。」佐助深情的說出這句話。「佐助,我也愛你。」鳴人害羞的說出這句話。「今生今世我只求和你在一起。」佐助握著鳴人的手說。「今生今世我也只願和你在一起。」鳴人微笑的對佐助說。「我們會永遠的在一起。」佐助保證這件事情不會變。「只有死亡可以讓我們分開。」鳴人懂佐助的意思。END後記:短篇文章我會依照大家的喜好把伊魯卡和鳴人改回男性,除非是和長篇的背景相同啦!否則是不會把他們變成女性的,當然男性的伊魯卡和鳴人的文章出現的自創人物就不會很多,幾乎只有鳴人一個姊姊而已,這點請大家放心,不會像是長篇那樣複雜的。由於有些人說我寫鳴人是女生的文章很好看,叫我盡量多寫鳴人女性化的文章,我不會很介意這件事情啦!我也會盡量多寫出來,伊魯卡的話就還是會改回成男性,這樣比較符合大家的想法,畢竟現在並沒有接到說完全不能接受鳴人女性化的人,但是如果不能接受的人我還是希望他給我從我的專欄裡面滾開。天空和奇摩、無名我一共有兩個部落格,裡面放的文章都不一樣,因為資料夾已經滿了的關係,所以要看黑執事、海賊王、王牌投手、十二國記文章的話,請自己想辦法轉換到另外一個部落格裡面去看,我在部落格上面都有放上連結,連結上面有打海賊王和黑執事的連結,直接按下就可以連結到另外一個部落格去了,請各位客人們想要看的話自己動手,因為我沒有辦法同時顧及到大家的關係,想要看文章的人還是請自己動手喔!要不然就問我,我可以告訴你們。(如果已經本身在有海賊王和黑執事文章的部落格當中的人可以忽略這段話)有錯字的話請自行忽略不要理會,每天大約都會PO上一~兩篇文章,但是配對不定,所以發文的專欄也不定,平均每天應該都會放上一篇,以部落格的日期顯示,不管怎麼說每個專欄大部分都會輪到,暫時先盡量以短篇的為主,是因為想要把短篇的文章出清,長篇也會不定時的放上來,情人節系列不定時的會PO上來,不一定會照著節日發上來的,有時候想到就PO上來。在鮮網當中有意見的人請到建議區發言,想要催文的人也是請到那裡去發言,說你真的很想要看哪篇文章。各位,請發揮你們的愛心,如果滿意這篇文章的話,就請給予我票數一張,此只限於在鮮網的大大,如果說在部落格的大大很滿意文章的話,請回應一下吧!鮮網的大大們也可以到會客室裡面去留言,告訴我你的感想喔!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政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